标王 热搜: 司仪价格  好朋友结婚  普吉岛婚纱摄影  婚纱照  婚礼蛋糕装饰  结婚攻略  新郎礼服  拍婚纱照  婚庆百科  婚礼司仪 
 
当前位置: 首页 » 结婚百科 » 跟妆跟拍 » 婚礼跟妆 » 正文

试妆通常多长期 试妆上午好还是下午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8  来源:www.hunzha.com  作者:婚庆网  浏览次数:470
核心提示:面对自己结婚这种生活大事,每个方面都不可以草草了事,尤其是结婚当天事关新娘漂亮的妆容。即便是一个好的化妆师,也是要通过试

面对自己结婚这种生活大事,每个方面都不可以草草了事,尤其是结婚当天事关新娘漂亮的妆容。即便是一个好的化妆师,也是要通过试妆找到最好每一个人的新娘妆,所以试妆真的非常是重要,通过试妆才能了解你想要的妆面。那新娘试妆通常多长期?试妆上午好还是下午好?

1、试妆通常多长期

试妆时间通常在3-4个小时左右。

由于新娘试妆不止一个妆容,结婚典礼各个环节礼服不同,所搭配的妆容不同,所以基本会有2-4个妆容。这中间还有和化妆师交谈交流妆容风格的时间,假如碰上新娘不认可的造型,化妆师也会进行更改,基本上新娘需要空出半天时间去试妆。

试妆通常多长期 试妆上午好还是下午好

图片出处:MK魔卡造型

2、试妆上午好还是下午好

要空出3-4个小时的时间去试妆,需要去预约化妆师的档期,那试妆是上午好还是下午好呢?

其实上午和下午去试妆都可以,各有各有哪些好处,譬如早上去试妆阳光充沛,妆也好画,化好妆也停留时间长,下午或者晚上还能带妆出去玩耍;下午去试妆自然光下也非常自然,下午空闲时间长,试妆结束还刚好是饭点。

有的新娘可能想要在工作日下班去试妆,但晚上试妆并不好,由于晚上新娘的状况会相对疲倦,而且晚上虽然有化妆灯,但妆面成效远不如自然光下的好。

试妆通常多长期 试妆上午好还是下午好

图片出处:MK魔卡造型

3、新娘试妆必问

试妆除去和化妆师交流妆容风格以外,小犀概要了试妆前必须要问了解的小问题。

1、试妆妆费多少

新娘试妆费通常都是有些,但要问了解试妆费要什么价格?试妆认可下单会不会免试妆费?

2、化妆师档期

在试妆之前非常重要的就是问了解化妆师在你结婚当天是否有档期,不然试妆非常高兴,结果问完档期之后不能,真的是要哭唧唧了。>>新娘试妆通常是提前多长时间预约

3、试妆造型几个

试妆造型能做几个也是非常重要,通常来讲是依据新娘的礼服套装数来决定的,但化妆师那边必须要事先说容易做几套造型。

试妆通常多长期 试妆上午好还是下午好

图片出处:MK魔卡造型

4、试妆时不认可,能否换其他化妆师?

5、化妆师平常善于什么风格?有没以往作品可以看看?知道化妆师之前的化妆风格,肯定是要看客片哦。

6、试妆时要带什么过去?新娘试妆需要穿婚纱吗?

7、结婚当天假如要非常早起床接亲化妆,是否额外付费?额外付费加多少?

8、试妆有没隐形消费?头饰、配饰、假睫毛需不需要收钱?

9、套餐内容是不是包含母亲妆和伴娘妆?不包含的话,成本是如何算的?

10、结婚当天需不需要负责化妆师的交通出行和住宿?

总之,新娘试妆通常需要花3-4小时,建议筹备充足的试妆时间,试妆上午或者下午都可以,只须不要晚上去试妆就好哦~

 


特别提示:凡未注明婚庆网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婚庆网负责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hunzha.com/baike/202204/108883.html)
[ 结婚百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婚礼跟妆热点
推荐结婚百科
热门点击排行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