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司仪价格  好朋友结婚  普吉岛婚纱摄影  婚纱照  婚庆服务  结婚攻略  婚纱摄影  拍婚纱照  婚庆百科  婚礼蛋糕装饰 
 
当前位置: 首页 » 结婚百科 » 蜜月旅行 » 正文

全球最美的蜜月酒店都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7  来源:www.hunzha.com  作者:婚庆网  浏览次数:632
核心提示:  我们经常都可以看到明星们又在什么什么酒店举办婚礼,这个酒店又是如何如何的出名,不知道有经济条件的朋友是否也曾经在自己

我们经常都可以看到明星们又在什么什么酒店举办婚礼,这个酒店又是如何如何的出名,不知道有经济条件的朋友是否也曾经在自己婚礼的时候考虑过比较高档的酒店呢?这些酒店除了景色比较好之外,又到底还有那些方面是比较突出的呢?全球最美的蜜月酒店都有哪些?我们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吧!

星野TOMAMU度假村:云海咖啡 水之教堂

木屋,玻璃房,到处参天大树,这不是宫崎骏的童话世界,而是北海道山谷里的TOMAMU度假村。

每年的5月至11月,水之教堂(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设计)的玻璃大门会完全打开,白桦林、湖泊、远处小鸟的鸣唱...在这里举办的婚礼,有如童话里的世界。

此外这里也是“距离天国最近的咖啡馆”—云海Terrace的所在,在这里,和爱人俯视山下,漫天云海触手可及,一起在漫天云海里看日出夕阳,炒鸡浪漫~

在这里你还可以和爱人一边泡温泉一边欣赏雪景或者原始森林夜晚的灯光。很特别,北海道这样比较原始森林的地方昆虫都被治理的看不到。

虹夕诺雅轻井泽度假村:约翰·列侬的度假地

轻井泽,"东京的后花园"。小镇在海拔1000米的高地上,是距东京最近的高级避暑胜地。夏天避暑,秋天赏枫,冬天滑雪和泡温泉。

这里也是日本最顶级的温泉酒店—虹夕诺雅轻井泽度假村的所在地。依山而建的虹夕诺雅,因着山谷和缓的地势,沿着蜿蜒的青石板路,多了许多山水错落的亲近。

在这里,音响取代了电视,特别配制的CD传出古风悠扬。筝声一响,微风带动客厅的窗帘轻轻飘扬。

空山碧水间,清新的空气,戏水的鸳鸯,不似在酒店倒像是自家的山间别墅,安静惬意,和风拂面。只想和心爱的人闭了眼,且听风吟。

第六感度假村:海边礁石上的小木屋

海边礁石上的小木屋,打开窗户,就能直接跳到海里。这就是越南宁凡湾第六感酒店的度假节奏。

它是越南最奢华的酒店,从芽庄乘船30分钟就到。青山环绕的白沙滩上,只有一条木栈道通到别墅,还有私人管家24小时听候吩咐,作为一个蜜月酒店,私密性也很棒~

度假村内最常见的是富有越南民居传统特色的尖篷小屋,内部大多采用天然材料,营造了一派自然而浪漫的气氛。

房间都很宽敞,布置也恰到好处,这种设计旨在给人营造一种印象—--房子是用度假村里的木头建造、装饰的。甚至塑料开关和插座都被盖在木盖子下面,电缆也都藏在线筒里。可以在原木浴盆里泡个澡,听海的声音。返璞归真。

岛上全部仅有58间房,都巧妙“安插”在原生的树野山林石壁中,没有太多复杂精雕的布置,用原木搭建的房间,完全展现了舒适如家的感觉。如果想要一场最接近大自然的蜜月,去这里真的很棒~

全球最美的蜜月酒店都有哪些?上述我们介绍了全球比较靠前的几家酒店,不管是风景还是配置,都十分的不错,当然,价格也是比较高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看看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吧!


 
关键词: 蜜月旅行 海外蜜月


特别提示:凡未注明婚庆网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婚庆网负责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hunzha.com/baike/201703/52246.html)
[ 结婚百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蜜月旅行热点
推荐结婚百科
热门点击排行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