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司仪价格  好朋友结婚  普吉岛婚纱摄影  婚纱照  婚礼蛋糕装饰  结婚攻略  新郎礼服  拍婚纱照  婚庆百科  婚礼司仪 
 
当前位置: 首页 » 结婚百科 » 婚嫁配饰 » 正文

世界钻戒品牌排行 凝聚着永恒的誓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7  来源:www.hunzha.com  作者:婚庆网  浏览次数:734
核心提示:小小钻戒中凝聚着殷切的希望和永恒的誓言,那么,世界钻戒品牌排行是怎样的呢。TOP1:卡地亚创立于1847年法国巴黎的卡地亚Cartie

小小钻戒中凝聚着殷切的希望和永恒的誓言,那么,世界钻戒品牌排行是怎样的呢。

TOP1:卡地亚

创立于1847年法国巴黎的卡地亚Cartier,位列世界珠宝行业翘楚,其早在1895年就首次创造性地将轻盈、坚硬的铂金运用于钻石镶嵌中,这一完美的搭配将钻石璀璨夺目的光芒和历久弥新的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百年以来,被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卡地亚,仍然凭借其非凡的创意和完美的工艺为人类创造出更多精美绝伦,无可比拟的旷世精品。

TOP2:乐维斯

乐维斯,实名制求婚钻戒第一品牌,被定义为最珍贵的钻戒。当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的独特寓意被广大恋人们津津乐道的时候,也就预示着它不仅仅是一枚做工精良考究、款式新颖独特的装饰珠宝,更是肩负见证真爱誓言的爱情信物。Love for venus ,为心爱的女神定制,实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好誓言,乐维斯还原了爱情的本真,让恋人们懂得了对爱情的珍惜与感恩,乐维斯式爱情也成为当下年轻人追求的终极爱情目标。

TOP3:蒂芙尼

蒂芙尼(Tiffany)是著名珠宝品牌,1837年创建于美国纽约,属于典型的美国设计的象征。一直致力于设计惊世之美作品的蒂芙尼,将爱与美、浪漫和梦想的主题延续了近两个世纪,蒂芙尼的每一件杰作都可以世代相传,美丽永恒。

TOP4:梵克雅宝

1906年诞生于法国的著名珠宝品牌梵克雅宝,坚持用上乘宝石和材质,加以精湛的镶嵌技艺、匠心独运的设计理念,成就了不朽的百年传奇。梵克雅宝凭借巧夺天工的精巧技艺,对珠宝原料极为挑剔的筛选,简洁大气的设计款式等特点,在国际珠宝界中独树一帜。

TOP5:宝格丽

意大利的艺术土壤上诞生的宝格丽,自问世以来,以大胆的设计,独特的风格而闻名于世,得到了世界各国名流的热烈追捧。宝格丽的珠宝首饰体现了希腊与意大利古典风格,每件作品都渗透着细腻超卓的精神,追求最高品质。

TOP6:海瑞温斯顿

自由国度美国纽约诞生的海瑞温斯顿,是享誉全球超过百年的超级珠宝品牌。擅长利用大自然神奇万物作为创作起源的海瑞温斯顿,在钻石的呈现以及腕表系列的设计研发上,都极具生命力特色,其对钻石切割上考究的工艺与周密严谨的考量,总能律令钻石增加数倍的价值。

TOP7:戴比尔斯

将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的经典广告语深入人心的戴比尔斯,百年来坚持优雅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现代工艺相结合的风格,创作了许多颇具现代时尚气息的经典钻戒款式,也为钻戒在大众心中的影响力奠定了基础。

TOP8:德米亚尼

意大利的德米亚尼家族与珠宝的情缘,可以追溯到1924年,它擅长华丽的珠宝设计风格,并增添了些许摩登与流行的创意元素,独特的半月型钻石镶嵌技法重新诠释出钻石的光芒。

TOP9:宝诗龙

作为古驰(GUCCI) 集团旗下的珠宝公司,宝诗龙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始终保持高级珠宝和腕表精湛的制作工艺和传统风格的珠宝商之一,精品店在欧洲、俄罗斯、日本、韩国、中国等国家遍地开花。

TOP10:伯爵

伯爵在艺术创意上的独具匠心可以追溯到品牌创立之初,自诞生以来,它就肩负着创造美、突破美的历史使命,意在将精湛制作工艺和对美的信守坚持到底。

 


特别提示:凡未注明婚庆网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婚庆网负责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hunzha.com/baike/201512/21037.html)
[ 结婚百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婚嫁配饰热点
推荐结婚百科
热门点击排行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